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

中國武學 博大精深

心頭一凜,暗叫一聲:「糟!!」。

極想拉屎!!!!!!!

無法施展我一躍十哩,拔地沖天的上乘輕功,只能從捷運站慢慢步行回家。

特意保持下腹部與骨盆腔平穩,重點是火侯的控制。避免摩擦、震動、搖晃、擠壓所可能產生的致命化學變化。全身注意力集中在緊咬的牙後根,肛門則要異常放鬆,好比厲雪中隨風抖動微綻的寒梅。

孫悟空懷抱全人類的希望,舉起雙臂凝聚元氣玉;我在深夜中和的馬路上,緊握拳頭忍著吉普賽。翻騰的內勁在強大真氣控制下,只餘額頭滲出的一滴汗珠。而我優雅的身段,就像翻飛在冰場上的貴公子。

看到這手硬功夫,連路過的計程車問蔣都露出讚嘆的目光,忍不住多看兩眼。世俗之人只能看到華麗的表象,無法體會背後的付出與煎熬。但畢竟我是硬漢,不會跟凡人計較這些。用帥氣的微笑,接受了他的讚嘆。

最後歷經比天桃五輪大會更虐殺的四層樓後,我到達人生最光輝燦爛的一刻。全身閃耀在黃金刀氣下的我,終於了解母親十月懷胎的辛苦。媽,我會好好孝順您的。

平安送達貨物,不辱我遠揚鏢局名號。

重重考驗,是武者的宿命。自幼習武,只為一朝揚名立萬,哈哈...哈哈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。

沒有留言: